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罗清泉拜会董建华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0日09:58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湖北日报)香港9日电记者曾遗荣报道:今日中午,省长罗清泉在港拜会了全国政协副主席董建华先生。

  宾主双方在董建华先生府邸香岛小筑进行亲切会谈。罗清泉向董建华转达了中央政治局委员、湖北省委书记俞正声对他的问候,并向他介绍了此次香港湖北周的规模和招商引资情况。

  董建华对湖北在此次活动中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随后,他对长江航运和湖北造船业发展表现出浓厚兴趣,向罗清泉省长详细询问相关问题。罗清泉一一作答,并诚挚邀请董建华先生到湖北走走看看,视察指导工作。

  又讯下午,罗清泉省长还连续会见了香港著名工业家蒋震先生、香港世茂集团董事局主席许荣茂先生、创维集团董事长王殿甫先生和阿尔斯通集团全球副总裁朱倍贺先生,与他们就如何开展和深化合作进行了探讨。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