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深泽全力做好发展为民文章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0日10:31 石家庄日报

  议出新问题改出新面貌

  本报讯(王建中张彦华)5月9日,在投资300余万元、全长2.3公里的安辛线深泽段滹沱河北大堤至马庄村公路大修工程现场,筑路工人正在紧张施工。深泽县干部群众说:县委在先进性教育活动中,坚持从群众反映最强烈、最突出的问题进行整改,我们打心眼里叫好!

  先进性教育活动进入第二阶段后,深泽县通过各种形式累计征求各类意见和建议24276条,最后梳理归纳出城建落后、经济发展滞后、群众致富缓慢等最为突出的3个方面的问题。围绕这些问题,该县打响了县城容貌综合整治第一战役,用两个月时间,重点实施5项整治工程,即投资500万元的县城西苑街、府前街、真武路等主要街道和投资300余万元的南苑路、北苑路改造工程,以及县城增绿工程、主次干道亮化工程、重点部位整治工程、卫生和秩序整治工程。

  与此同时,该县在全体党员干部中广泛开展“六联六找”活动,即联系老干部、老上级、老战友、老同学、老乡,找项目、资金、客户、人才、信息、技术,制定优惠政策,调动各方面力量,引进项目、引进资金、引进人才,加快发展。目前,全县已联系3000多人,联系项目500多个,其中已确定投资1000万元以上项目16个、投资500万元以上项目3个,年内可引进外资3.9亿元。11个重点项目都取得了实质性进展。

  针对群众致富缓慢等问题,该县大力实施便民利民惠民工程。农口部门聘请专家举办农业科技培训班20期,进行现场指导、培训;组织200多名农业、林业、畜牧、科技、农机技术人才深入到农村开展技术服务。县林业局组织党员技术人员入乡进村,培训农民5000人次。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