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市经济开发区添“新丁”玉柴安达变速器公司签约落户项目总投资5亿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0日10:37 桂龙新闻网-玉林日报
市经济开发区添“新丁”玉柴安达变速器公司签约落户项目总投资5亿元(图)
图为签约场面

  本报讯 (记者 杨志光实习生余洁)我市招商引资工作再传喜讯。5月9日上午,玉林市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和广西玉柴安达变速器有限公司签约仪式在市会议中心举行。

  市委书记高雄,市长金湘军,市政协主席苏荣纲,市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胜福,副市长黄铭福以及市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主任黄少明、玉柴集团董事长王建明、广州安达轴瓦有限公司董事长刘会学出席签约仪式。

  在签约仪式上,市长金湘军代表市四家班子对玉柴安达变速器有限公司落户玉林市经济开发区表示祝贺。他说,玉林自古以来就有“岭南都会”之称,是投资发展的宝地。近年来,全市围绕“两个率先”目标,抢抓机遇,扩大开放,主动融入泛珠三角经济圈和中国—东盟自由贸易区,大力开展“振兴工业、服务工业”大会战,取得显著成绩。玉柴集团和广州安达轴瓦有限公司的强强合作,是做大做强做优以玉柴为龙头的机械产业集群的重大成果,必将进一步推进我市招商引项目工作。我市将继续倾全市之力,扶持玉柴做大做强,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做到亲商、安商、扶商,确保项目早日开工建设、早日建成投产。

  据了解,新成立的广西玉柴安达变速器有限公司是由广西玉柴机器集团有限公司和广州安达轴瓦有限公司共同出资组建的车用变速器生产企业,专业生产重型车用变速器。项目总投资5亿元人民币,其中,广西玉柴机器集团有限公司占股份25%,广州安达轴瓦有限公司占股份75%。项目在玉林市经济开发区占地总面积200亩,分两期完成投资:其中第一期投资为5000万元,主要用于厂房及配套设施建设、配置1条变速器总装配线,必要的检测及试验设备等;第二期投资为45000万元,主要是扩大产品生产规模,包括建设机械加工联合厂房、办公楼、投资壳体加工线,再添加1条配线、主要零件、一般零件、材料外购等。整个项目完成投资后,将形成年产20万台重型汽车变速器的生产能力,销售收入约10亿元,税收0.7亿元,不仅会成为玉柴机器的重要配套企业,还将成为我市经济增长的新亮点。

  来源:玉林日报

  责编:宋建洲(来源:玉林日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