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唐人神招来16名MBA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0日10:45 星辰在线-长沙晚报

  本报株洲讯昨日,湖南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唐人神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传出消息:今年,该公司在招聘员工时吸引了众多的优秀人才,最终16位MBA与集团签下了招聘协议。至此,唐人神公司这家农字号企业成为拥有30余位MBA的人才洼地。目前,这16位MBA已奔赴唐人神在全国各地的分公司,真正进入商场的实战。

  在唐人神董事长陶一山眼中,正在扩张做大的唐人神尤其急需高级经营人才。早在20
04年,该集团就确立了扩张做大的“315”工程,即从2005年起,要以每年新开5家子公司的速度对外发展,3年内共新办15家子公司。

  “农字号企业比其他任何企业更需要高级经营人才!”陶一山如是说。

  “唐人神之于MBA的魅力关键在于给了实战舞台。”毕业于湖南大学的MBA周永红用自己的亲身经历说话。2001年,他MBA毕业后加入到唐人神的团队伊始,就担任了人力资源部总经理助理要职,公司的普通员工进出这个毛头小伙子说了算。

  “唐人神培养一个总经理的代价,包括直接成本和机会成本在内高达一千万元。”陶一山笑言。

  今天,唐人神集团已有30多名MBA。“这个数字比很多洋气的外资企业都要多。”陶一山告诉记者:“土气并不是农字号企业的代名词,农字号企业正面临新的发展机遇,许多农字号企业发展好,这既对高级经营管理人才是一种诱惑,也给他们提供了广阔的天地。”

  作者:唐薇频 李春璞

  (来源:长沙晚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