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整治牌匾广告进入最后攻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0日10:46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记者程慧实习生王婧)牌匾广告整治进入最后攻坚冲刺阶段!昨天上午,市创卫办召开会议,通报总结前阶段全市牌匾广告整治工作情况,安排部署下阶段整治任务,要求在6月20日前,全市户外广告和门店牌匾必须全面整治到位,并步入规范化管理轨道,建立长效管理机制。整治取得阶段性成果

  从去年年底到现在,各区、各单位采取有效措施,加大整治力度,全市牌匾广告整治
取得了明显阶段性成果:户外广告整治工作基本完成,临街门店牌匾样板街、达标街、基本达标街达到193条,基本涵盖了城区主次干道,“两乱”现象得到有效遏制。但部分主次干道门店牌匾、少数户外广告还未完全改造、整治到位,野广告整治还存在死角,背街小巷的整治工作尚未全面展开。

  户外广告整治期限:5月20日前

  市创卫办要求,即日起各区、各有关单位要按照各自职能,对辖区内设置的广告进行一次拉网式普查,凡违规设置的,5月20日前必须整治到位。同时拿出切实可行的整治方案,抓好太华路建材市场、太白路建材市场、环城西路机电市场、红缨路服装鞋帽市场等各类市场周边户外广告的治理。

  临街门店牌匾:6月20日前全部完成

  各区要按照设置标准,做好达标街、基本达标街门店牌匾的拾遗补缺工作。重点街道临街门店牌匾整治必须在5月20日前完成。进一步扩大整治范围,在解决主干道及部分路段突出问题的同时,对辖区内次干道和背街小巷全面整治。全市临街门店牌匾整治于6月20日前全部完成。

  “两乱”治理:建立长效管理机制

  各区、各单位要采取有效措施,组织专业清理队伍,及时有效地清除和覆盖辖区内的“两乱”,一旦出现“两乱”,保证在3小时内清除;建立整治“两乱”长效管理机制,由牌匾广告专项督导组进行调研,借鉴外地经验,整合各方力量,利用“追呼系统”采取“短信扣费”的措施,对利用通信工具从事非法活动的电话进行制裁,力争5月底进入实施阶段。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