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克劳琛调整世青赛阵容 21人名单上报国际足联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0日10:56 东北新闻网

  国青参加世青赛的21人名单将在27日上报国际足联,克劳琛在结束了对球队的第一轮考察后,将曹轩、肖智、姜宁、于海、刘晓峰和沈龙元等6名队员列入首批离队名单。同时,他向足协请求征调赵旭日、邹游、周海滨、杨程、蒿俊闵、张磊入队。

  离队的几名队员,在最近几场热身赛中,基本没得到上场机会,实际上早就被克劳琛排除出局了。沈龙元和于海有一定实力,前者是国青队夺取亚青赛亚军时的主力球员,而于
海则深受国家队主教练朱广沪的赏识。但是,克劳琛认为这两人最大的问题在于防守能力一般。

  4月30日随足协领导回国备战亚冠联赛的苑维玮、崔鹏两人,将在5月13日提前返回德国。克劳琛根据自己的战术需要,提出希望再从国内征调几名球员入队接受考察。由于王大雷将增援国少队,在德国的23人中只有2名门将,克劳琛对张磊的情况较为熟悉,决定将第30个名额留给他。

  另外,由于安特卫普队其他两个竞争对手相继输球,使安特卫普队奇迹般在最后一轮杀进了附加赛,董方卓能否前往德国,随同国青队征战世青赛,就变成一个疑问。(沈阳日报)[责任编辑: 曲晟](来源:东北新闻网)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