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市场之乡”重塑三大商圈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0日10:58 江南晚报

  本报讯重建广益汽车汽配市场,营造商场化环境;搬迁企业,将锡沪路装饰装潢材料市场全部连成片。面对日益激烈的市场竞争,有着“市场之乡”之称的崇安区广益街道,最近开始对市场布局进行新一轮调整。

  市场协会有关专家说,广益的市场群在无锡起步较早,已形成了一定的规模和影响。

  然而,近两年随着外地资本的进入,无锡出现了一批新市场,这些新建市场无论是规模、档次还是经营理念都更高、更新。

  而广益的几个市场由村级开办,多头管理,不仅规模小、档次低,经营产品也多有类同,不利于竞争。而且市场多为沿街店铺,影响了一些品牌的加盟。

  此次改造将变分散经营为联手经营,通过市场集结,变街边店为大商场,改善购物环境。

  具体方案为目前312国道两侧占地5万平方米的广益汽配市场和广丰汽配市场将全部拆除,统一规划,分三期重新改造,建成28万平方米的专业化的广益汽配城。锡沪路装饰材料市场,在现有华东建材市场、锡沪装饰材料市场、华东装饰城及金三角、新天地市场为主体的基础上进行整合,搬迁夹在几个市场之间的三四家工厂,将锡沪路装饰市场全部连起来,建设商场式交易区。在几个交易区之间还要建设一些休闲空间,营造优美的购物环境。

  华东商贸城将打造成为无锡城东一个以五金机电为主体的多功能现代化新型综合商业中心。(戴琳)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