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浙江深入开展机关效能建设 打造责任政府服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0日11:14 温州新闻网

  温州新闻网5月10日消息:机关效能建设最终要体现在提高工作效能上来,打造有限政府、责任政府和服务政府。我省昨召开深入开展机关效能建设电视电话会议,省委副书记周国富要求巩固和发展机关效能建设的成果,为我省实现“走在前列”要求提供坚强保证。

  据悉,今年我省机关效能建设的总体要求是,以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为契机,以加强党的执政能力建设为主线,以规范行政行为、增强服务意识、提高工作效率、改
进机关作风为重点,以受理群众投诉和组织督查为抓手,进一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巩固行之有效的做法和经验,不断把机关效能建设引向深入。

  周国富指出,机关效能建设要在推动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上有新成效,要在为群众办实事上有新突破,要在构建惩治和预防腐败的体系上有新进展,要在依法行政、改进作风上有新举措,要在加强机关管理、规范机关工作人员行为上有新办法。

  市领导马以、阮晖、鞠建林在温州分会场参加会议。(温州日报 记者 马玉瑛)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