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特供药”越来越多 药品价格变相上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0日11:15 今日扬州

  今日扬州网消息:由于医院与平价药店的药价相差悬殊,很多市民现在都选择到医院看病,然后拿着处方到药店买药。

  但今年五一期间,许多市民拿着处方到药店买药,结果却是空手而归,这是怎么回事呢?

  四望亭大药房“五一”才开张,各种药品有上千种,但是许多处方药都买不到。

  比如说枢瑞,氟康唑胶囊等药品,这里就没有。不仅四望亭药房没有,百信缘、红太阳等药店也没有。

  药店的员工反映,以前特供药只是个别新药特药,现在连普通消炎抗菌药都变成了特供药。阿奇霉素在去年药店药价大战当中是降幅最大的,现在,药厂换了一种名称,将它变成了特供药。

  特供药越来越多,这让许多市民即使拿着处方到药店也买不到便宜的药,结果是药品的价格变相上涨。

  百信缘负责人孙勇:以前医院开的消炎药是这种阿奇霉素,现在开的主要是安宏的阿奇霉素,价格相差一倍多.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