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新疆直机关团委号召青年为家乡发展贡献力量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0日11:23 新疆天山网

  天山网讯(记者李行) 5月9日上午,来自自治区各厅局、直属单位团委的代表汇聚在区直机关团委,就中共中央总书记胡锦涛同志给尉犁县兴平乡达西村团总支书记买买提·沙吾尔的回信召开座谈会,与会者对总书记给新疆青年回信无不感到骄傲和自豪,表示要立足岗位努力工作,为建设美好家园作出更大贡献。

  自治区人民政府机关团委书记恺撒尔·买买提说,买买提·沙吾尔作为一名当代农
村青年,带领全村各族青年不断学习科学文化知识,带头倡导文明新风,努力改变家乡的面貌。在他身上集中展现了当代青年的崭新精神风貌,是广大基层团干部和各族团员青年学习的榜样。我们要像他那样,为新疆的经济建设、政治稳定和社会发展作出我们应有的贡献。

  新疆人民广播电台记者、“新疆十大杰出青年”朱琼说,买买提·沙吾尔给我最大的触动就是他把个人的理想融入到全民族的共同理想之中。作为一名基层团干部,他教育和带领团员青年坚定理想信念,始终胸怀建设边疆、奉献社会的远大志向。我们要以他为榜样,立足本职岗位忘我工作,争创一流业绩。

  新疆日报社团委书记刘建荣说,总书记的回信体现了党中央对基层团组织和团员青年的关心,使我们备受鼓舞。作为新闻工作者,今后我们要进一步倡导和传播社会主义先进文化和科学知识,更好地为各族群众服务。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