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男子假扮和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0日11:40 大众网-鲁中晨报

  本报讯(记者周逸梅)昨天,一名来京打工的男青年图轻松,假扮和尚在八大处公园“化缘”挣钱,不料藏在行囊的黄色书刊暴露了他的身份。

  昨天,石景山城管执法人员在八大处公园正门发现一名化缘的“和尚”,他穿着僧袍,背着一个布行囊,手持念珠念念有词。到灵光寺参拜的游人纷纷掏钱给他,“和尚”也对他们说些吉利话。

  和尚为何不在寺庙里参拜却在公园门口化缘?心生怀疑的城管队员上前询问“和尚”。“和尚”的回答前言不搭后语,城管队员还从其包中翻出黄色小说。“和尚”发现露馅后承认自己是外地来京务工人员,不愿辛苦劳动,就想出了这种歪招。城管队员对该男子进行教育后带其离开了公园。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