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北京:上班第一天 保险理赔忙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0日11:40 CCTV《第一时间》

  长假过后,北京的各家保险公司都忙得不亦乐乎,记者在人保北京分公司理赔客户服务中心看到,接报案的电话一直 响个不停。

  到上午十点半记者采访结束时,这里的接报案数已经达到了1463起,事故原因基本上以私家车刮蹭为主,定损金 额在2000元左右的居多。

  人保北京分公司理赔客户服务中心副主任高秀君:有些案子在外地没有报回来以后报案量比较集中还有一个正好在5 号6号返京的时候在路上发生了事故所以我想报案量急剧上升。

  记者了解到,仅人保北京分公司五一期间累计接到报案量就达到10705起,太平洋保险北京分公司“五一”期间 接报案达到2294起,平安保险北京分公司达到1596起,华泰北京分公司接报案达到409起,这几家保险公司长假里 私家车出险几率都比平时提高了20%左右,主要原因是在黄金周期间,自驾车出游增多、很多新手驾车经验不足,对路况不 熟导致事故频发。

  保险理赔编后

  据介绍,今年“五一”黄金周一大特点是,自驾车出游的人明显增多。在北京,自驾车出游的比例达到53%。在这 种大比例的自驾车出游的情况下,车险理赔忙的事实就不难理解了。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