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青山一男青年恋爱受挫竟杀死女友母亲和外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0日12:24 武汉晚报

  本报讯 (记者 万勤 蔡晓智 通讯员 孙伟 实习生谢磊)昨日,青山红钢城发生血案,一男青年因恋爱受挫,冲进女友家中,残杀两名无辜,其中包括一名5岁的儿童。血案发生后1小时20分钟,嫌犯被青山警方抓获。

  昨日下午1时50分,青山警方接到一个名叫玲玲的女孩报案:下午1时许,她接到前男友苏建华的电话,苏说:“我干了一件让你终生后悔的事情。”她立即赶回红钢城19街的家
中,此时,家门紧锁,她感到情况不妙赶紧报警。红钢城派出所民警赶来帮其将门打开,现场一片狼籍,玲玲58岁的母亲张某躺在血泊中,身上有刀伤,脖子上缠绕着一根电线。卫生间里,一个5岁的小男孩死在水盆中,凶手在现场留有一堆血衣。青山警方及市公安局刑侦专家很快也赶到了现场。

  警方马上对玲玲前男友苏建华展开调查。

  苏建华,26岁,武汉石化工人。警方调查得知,他已回到洪山区建设乡苏家下湾的父母家中。警方迅速调集警力在青山、洪山全面布控。下午3时许,警方在建设乡派出所门口将苏抓获。

  苏交代,今年1月,女友玲玲向他提出分手,他再三哀求,但玲玲决心已定。近几天,他情绪极度失控,家人与同事便将他反锁在家中。昨日中午,他翻下阳台跑出去买了一把刀,决定找玲玲母亲长谈一番,但话不投机,他陡起杀心,将刀向对方乱砍,又用电线勒脖将对方杀害。被害人5岁的外孙目击残忍一幕后哭个不停,已红了眼的苏建华又挥刀砍向这个幼小的生命,随后将其溺死。

  昨日在预审室里,嫌犯苏建华流下眼泪说:“千不该万不该,我不该向一个年仅5岁的孩子下毒手。”(来源:武汉晚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