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摩的”违章年达62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0日15:07 金羊网-羊城晚报

  一外来工在湛江频频违法搭客,被电子警察拍下的次数创该市之最

  本报湛江讯 昨天,记者在湛江市交警支队获悉,自去年6月湛江市启用电子警察以来,一名外来打工人员被电子警察拍摄了62次用自购摩托违章搭客,累计罚款达一万多元,创下该市驾驶摩托车违法次数和被罚款之最。

  据了解,湛江自去年第二代电子警察启用至今,被记录在案的交通违章行为就达17多万人次。近日交警霞山大队民警在执勤时查扣了一名交通违章者,经核实从去年6月至今被电子警察拍摄在案的记录已达62次之多,创下湛江市交通违章行为的最高纪录。

  违章者龚某是外省籍打工人员,去年5月买来一辆摩托车入外地户,在市区非法搭客。记者从交警支队电子警察处理窗口查看到,牌号为粤G5N773的摩托车在电子屏幕上是密密麻麻的违法记录。交警霞山大队一负责人告诉记者,仅从违法次数上看,罚款数额高达一万多元,据有关法规还有可能处以拘留。(袁增伟 莫志雄)

  (侯颖/编制)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