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平顶山市电业局开展效能监察工作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0日16:06 中国电力新闻网

  本网讯 近日,河南省平顶山市电业局效能监察工作全面启动,该公司将按照“五开展、四通过”的工作方式,提 升企业管理水平和执行力。

  据悉,五开展是:开展电费回收专项效能监察,规范收费行为,防止以电谋私,堵塞电费回收中的管理漏洞,维护企 业的经济利益,今年将重点开展电费回收专项效能监察;开展以落实省公司、市局各项制度情况为主要内容的企业执行力专项 效能监察,为强化企业
的执行力,防止给企业带来损失或损害企业形象的问题发生;开展物资采购、基本建设工程项目的效能 监察,为推动企业生产管理和经营管理领域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今年重点对电网改造工程项目的物资采购和工程建设进行监 督检查;开展审计结论运用情况效能监察,促进企业规范运作,防止违规操作和企业效益流失,预防职务犯罪行为的发生;开 展好效能监察工作的成果运用和工作交流,每项效能监察工作结束后,都要进行经验总结,积累好的做法,及时进行推广和交 流。

  而四通过则是:通过宣传教育,提高对效能监察工作的认识,扩大工作影响力;通过开展监察,发现管理中存在的问 题,督促整改;通过开展稽查,督促健全制度和机制,规范管理,堵塞漏洞;通过对监察结果的处理,发现案件线索,严格责 任追究,维护企业利益。

  为把此次监察工作落到实处,该局专门下发了文件,并成立了由局长付红军为组长的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和四个效 能监察小组:电费回收专项效能监察小组,审计结论运用情况效能监察小组,物资采购、基本建设工程项目效能监察小组,企 业执行力专项效能监察小组,实施专项负责制。

  同时,该局还要求局本部和各县(市)电业局加强组织领导,强化部门配合,严肃查处违规违纪的人和事,抓好正反 典型,进一步推进效能监察工作的深入开展。(代拥军)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