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按摩女女友携款出走 工程师以2000元悬赏寻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0日17:09 温州新闻网
按摩女女友携款出走工程师以2000元悬赏寻人(图)
郭先生与女友出游时的亲密合影。

  温州新闻网5月10日消息:五一黄金周,情侣纷纷出游,工程师郭先生却在到处寻找他的女友。他怎么也想不到,5月5日,她竟会携款离他而去。

  昨天上午,记者在仰义派出所见到郭先生的弟弟,他是受家人委托来报案的。他告诉记者,他们是江西人,哥哥南昌大学毕业后来温州工作,是一名制革工程师。自从“那女人”离开后,他的哥哥一直很颓靡,家人特意让他来照顾哥哥。

  “她真没良心,我哥哥不知道对她多好,她要什么就给她什么,前几天还刚给她买了一部手机。去年春节,她突然想吃肯德基,他二话没说就冒着风雪出去给她买……”郭先生的弟弟显得有些愤愤不平。

  昨天下午,记者联系上郭先生,他向记者吐露了事情的真相。

  去年年底,郭先生和同事在一按摩中心认识一位姓姚的按摩女,21岁,郭先生对她第一感觉是这个人挺单纯。之后,两人便经常相约,29岁的郭先生很快坠入爱河,并在仰义租了一套房子同居。

  去年年底,郭先生还带着她回家过年,家人还谈起了婚嫁的事情。

  过完春节,两人依旧过着甜蜜的生活,郭早上去上班,姚则煮好饭等他回来。这样的生活一直维持到5月5日中午。那天郭回家看不到姚,见饭也没煮,就马上给她打了一个电话,却已关机,询问周围的人也都不知情。这可把他急坏了,坐在办公桌前翻弄起来,发现前一天放在抽屉里的存折不见了。

  郭先生更加不安起来,打电话让远在老家的弟弟拿对应的银行卡去查询,发现里面原本给家里寄去的14000元不翼而飞,而知道存折密码的除了郭先生的亲人外就剩姚了。尽管事实很明显,他却不相信,坚持给她以及她的家人打电话。5月6日,郭终于联系上姚,得到的答案是:我不回来了,你别再找我家人了,我知道在温州迟早要被你找到,大不了一死了之。这句冰凉的话伤透了郭先生的心。

  “这14000元对我来说,也就一个月的劳动,算不上什么,我重视的是这近半年来的感情,她就这样走掉太不负责任了。”郭先生还一直拨打她的电话,要对方给自己一个说法。

  在记者采访时,郭先生提到愿意以2000元作为奖金寻找她的下落。

  目前,仰义派出所已经受理此案。案件还在进一步调查之中。(温州商报 记者 曾云 通讯员 王勤杰)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