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晚间国内要闻)原辽宁省人大代表侯建军案开庭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0日18:36 新华网

  机场发表演讲

  最新报道:

  ·

  ·

  ·

  ·

  ·

  辽宁省抚顺市中级人民法院5月10日上午公开开庭审理了原辽宁省人大代表侯建军涉嫌杀人案,公诉人指出,侯建军故意驾车撞人,其行为构成故意杀人罪,附带民事原告人同时要求被告人赔偿其各项经济损失215万余元。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各界群众400余人旁听了庭审。

  

  网眼看世界:

  其他教育要闻:

  中国目前如此大规模的建设量在世界范围内都是少有的。专家指出,对拥有如此庞大建设量的建筑领域,其存在的问题更加不能忽视。建筑行业耗资巨大,而建筑产品和建设工程一旦建成,将作为城市景观甚至历史的一部分长久存在并发生影响,解决不好会让整个社会支付代价。

  公立医院在编医师每周到外单位执业行医,原则上不超过一个工作日;未经医院批准,擅自到外单位行医的人员将按医院规章制度和《执业医师法》给予严肃处理。记者昨天从上海市卫生局获悉,本市首次对医生“走穴”作出了明界定。

  广东7月起调整事业单位工作时间 上午8:30上班

  从2005年7月1日起,全省(不含深圳市)党政机关和事业单位(不含高等学校和科研事业单位)工作时间调整为:上午8:30~12:00,下午2:00~5:30。对比原来的工作时间“上午8:00~12:00,下午2:30~5:30”,新的工作时间上午推迟半小时上班,下午则提前了半小时上班。(责任编辑:王南)

  /图片:

  · 宋楚瑜抵达北京[组图]········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