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深圳简化公务员考试 全部实行网上报名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0日20:18 新华网

  记者今天从深圳市考试指导中心获悉,今年深圳招考国家公务员和职员报考工作实行改革,考试全部实行网上报名、网上支付,不再受理现场报名。笔试也由以往的一天缩减到半天。

  据悉,今年深圳市机关事业单位将公开招考国家公务员、参照管理人员、职员和专业技术岗位普通雇员共1336名,定于6月4日开考。考生在完成网上填写个人信息、网上支付考
试费用后,须在规定时间自行打印准考证和查询考场,并凭本人有效身份证和准考证参考。

  据了解,深圳市司法局、深圳市国土资源和房产管理局、深圳市交通局、深圳市规划局等单位招聘公务员数量较多,均超过30名,其中深圳市司法局面向社会人员和毕业生招聘公务员55名;深圳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招聘50名职员;深圳市中级人民法院、深圳市人民检察院以及区人民法院、检察院也招聘较多数量的参照公务员制度管理的机关工作人员;深圳市、区教育、卫生系统对教师、医生的需求量较大,其中外国语学校招聘教师21名。

  此次招考采取“先考后审”的方式,公务员、参照管理人员资格初审时间为6月8日,职员、雇员资格初审时间为6月11日。招考公务员、参照管理人员和职员的,对笔试合格的考生,依笔试总成绩分数高低排序,各职位根据拟录用名额的3倍确定进入资格初审人选,雇员笔试合格的所有考生进入资格初审。(记者胡谋范勤学)(责任编辑:郝锐)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