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钟南山:最关注亚健康人群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1日00:24 华夏时报

  本报讯今年被评选为全国劳模的钟南山院士最近又被推选为中华医学会会长。日前,钟南山在广州全国劳模座谈会上首度开腔谈到履新感受。

  钟南山向媒体透露了他履新的两个愿望:“作为一个医学专家会聚的学术团体,我们要考虑如何发挥它的作用,为政府决策提供帮助。在医学会里,每一个会员不是官员而是服务员。”

  钟南山的第二个愿望则表达了对社会亚健康群体的担忧。他说,劳动模范要更关心劳动者的利益,特别是医学工作者。“现在我们社会有70%的人处于亚健康状态,要通过我们的工作为他们提供帮助。”

  (周继坚)

  作者:周继坚

  (来源:华夏时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夏日风情
夏日风情精彩图铃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