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目击)西塘美女秀(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1日01:33 新京报
  4月16日,2005国际旅游小姐中国区总决赛在浙江省嘉善县西塘展开,主办方的一场场美女秀让原本宁静的西塘古镇骚动了起来。
(目击)西塘美女秀(组图)
美女们在古老的屋檐下向媒体展示着她们灿烂的笑容。

(目击)西塘美女秀(组图)
坐在乌篷船上,美女们兴奋地隔船击掌。

(目击)西塘美女秀(组图)
  美女们走在古老的石桥上形成一道亮丽的风景,而桥下的船夫则自顾自摇船。
(目击)西塘美女秀(组图)
  台上美女们吸引了小镇的百姓,而平静的古镇也因为她们的到来也着实热闹了一阵。

  清晨的集市上,几位美女站在菜摊前与菜农讲价,砍得菜农实在是受不了,只得下逐客令:“你们还是上别处去买吧!”阳秀泾河边,美女在帮老婆婆洗菜时,居然不小心把一根黄瓜扔到了河里。

  馄饨摊上,一张张馄饨皮,也被美女们“蹂躏”得不成样子。

  帮粽子店推销时,美女们竟把一个小男孩吓得眼泪鼻涕一起流。

  卖红烧猪蹄时,却遭来对门老太太的怒目相对,“别挡住我家的生意!”……

  七天后,美女们带着自己或多或少的收获各奔东西,而喧嚣一周的西塘古镇又恢复了其小桥流水的宁静。

  本报记者 浦峰 摄影报道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夏日风情
夏日风情精彩图铃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