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北京警察太原遇害专题 > 正文

公安部高度关注北京警察在太原遭殴身亡事件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1日02:23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刘建宏 王姝)昨日从太原市公安局获悉,殴打朝阳巡警的9名嫌疑人已全部归案,准备移交司法起诉。公安部对此事表示高度关注,但此前有媒体关于公安部已介入调查和北京市公安局全局通报案情的报道,未获证实。

  “当时双方并非在执行任务,事发时都不清楚对方的身份。”太原市公安局新闻中心史主任昨天接受采访时介绍,事发时双方都在休假,完全是因为双方一时冲动造成的。

  据史主任讲,涉案的9人已经全部归案,下一步准备移送起诉。对于有媒体报道公安部督察局已派人到山西调查此案一事,史主任表示没收到这方面消息。他说,此案未涉及到警察职务犯罪,也不存在“刑讯逼供”等问题,不需公安部督察局调查。

  公安部表示对此事高度关注,但此前有关媒体关于公安部介入调查一事和北京市公安局全局通报案情一说,记者未得到有关部门证实。

  相关专题:北京警察太原遇害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