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开业十来天 老板卷款跑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1日04:30 华商网-华商报

  本报咸阳讯(记者 张为)开业仅仅10余天,超市老板在欠下150多名员工押金、工资和供货商的几十余万元货款的情况下不见了踪影。昨日,咸阳市文汇路上的“超玛特购物广场”前聚集了近百名讨薪讨款的人。

  供货商

  几十万货款未结一分

  昨日上午,在“超玛特购物广场”门前,一位供货商说,有上百位商户给这家超市供货,西安的也不少,送的货有化妆品、饮料、副食等种类,该超市今年元月25日开业,2月7日关门,至今几十万元的货款没有结算一分钱,超市老板卷了售货款后不见了踪影。一位姓张的供货商说,几个多月来,他们找了当地的工商、招商、公安等政府部门,但是没人来管,问题一直得不到解决,咸阳市渭城区政府的工作人员曾经告诉他们说,“民事解决不了刑事解决,但是得先找到人”。

  在一份供货商提供的营业执照复印件上记者看到,名称为陕西超玛特商贸有限公司的法定代表人是王任文,注册资本是1000万元,成立日期是2004年10月13日。

  超市员工

  押金未退工资未付

  手拿劳动合同和押金手续的多位超市员工对记者说,她们150多人中,有的去年10月份开始培训,绝大多数人交了1000元押金,老板一直说发工资,但是一拖再拖,至今她们数个月的工资未发、押金也没人给退,估计总共至少也有20余万元。现在,超市老板不见了,她们找了政府许多部门都没能解决问题,工资和押金究竟找谁去讨要呀?

  随后,按照员工提供的超市老板和店负责人的电话号码记者与其联系,但是,电话一个关机一个欠费停机。

  相关部门

  通过法律途径解决

  昨日下午,记者获悉,在咸阳市渭城区信访局,相关负责人答复供货商,现在已经通知公安经侦部门和法院介入调查此事,有关拖欠货款的问题供货商们可通过法律途径来解决。同时,供货商也呼吁公安部门能尽快采取措施,找到欠款老板,为众多的供货商和超市员工讨回货款和辛苦钱。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夏日风情
夏日风情精彩图铃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