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十一五”时期就业和社会保障规划编制工作布置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1日10:20 首都之窗

  郭克利副局长主持会议;市局布置了“十一五”时期就业和社会保障规划编制工作意见;张欣庆局长、市发改委王海平副主任、劳动保障部规划财务司刘旭刚副司长做了重要讲话。

  张欣庆局长指出,一要充分认识到 “十一五”时期就业和社会保障规划编制工作的重要性;二要加强部门间的协调配合,共同编制好“十一五”时期就业和社会保障规划;三
要发扬民主,提高“十一五”时期就业和社会保障规划编制的社会参与度。

  王海平副主任赞成市局的“十一五”规划编制意见,认为编制工作抓得全面,部署及时,工作扎实。强调:一、《北京市“十一五”时期就业和社会保障规划》是一个非常重要的市级重点规划,由市劳动保障局牵头,市发改委协调,相关委办局要加强与市劳动保障局的配合,共同编制。二、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对“十一五”规划重要性的认识。三、编制“十一五”规划,要着重加强对问题和对策进行研究。各部门要从以下几方面做好编制工作:一是投入足够的时间和精力,做好本部门业务领域的“十一五”规划;二是要加深对本部门所涉及问题的研究,把握现状,找准问题,着重研究未来发展可能会出现的障碍和困难;三是要加强对对策的研究,针对问题,提出针对性和可操作性强的政策措施;四是时间紧、任务重,各部门要抓紧时间,真抓实干;五是规划不是写出来的,而是研究和编制出来的,各部门要在研究上下功夫;六是要充分发挥专家学者的作用。

  刘旭刚副司长对我市“十一五”时期就业和社会保障规划编制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领导重视,责任明确,做到了组织落实、人员到位、经费有保障。希望我市 “十一五”时期的就业和社会保障规划尽快出成果,为劳动保障部的“十一五”规划提供基础。

  相关委办局的负责领导和同志以及部分专家参加了会议。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夏日风情
夏日风情精彩图铃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