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3路中巴大变脸 仍有不足须规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1日10:23 今日扬州

  今日扬州网消息:从5月1日起,原来的3路小中巴被淘汰,换上了崭新的303路城市公交,车辆变脸后,这条线上原有的滞留候客、无序竞争等情况,有没有改观呢,昨天上午,记者进行了一次亲身体验。

  上午10:35,记者在广电局门口的大剧院站台,登上了一辆开往黄珏的303路,因为是新车,上面的乘客也较少,车厢内显得比较整洁。

  原来破旧的3路小中巴,被折价买断后,303路保留了部分售票员,大部分都是在社会上新招的,这辆公交的售票员态度还好,缺点就是卖票的时候不坐在固定的售票位置上,还保留着小中巴的习气。

  原来3路小中巴上只收钱不撕票的现象,看来也不复存在了。记者又换了一个话题,问303的站牌上为什么没有标明具体的等车时间?

  过去的3路中巴,乘客意见最大的就是没有准确的候车时间,乘客上车后车子经常在市内滞留候客,记者在车上询问了到槐泗需要的时间。

  售票员说市内要半个小时,但实际上只用了20分钟不到,10:54左右车子已经出城到达市三院站台,过去经常要等上3-5分钟的石塔、文昌等站台,都没有滞留,乘客对这方面的改变很是满意。

  也许是出了城,303公交的驾驶员竟然掏出了手机,一边驾驶,一边联系饭局。11点12分,记者在槐泗下了车,采访了303路有关人员。

  他们也表示,作为私人控股公司,目前刚刚运行了10天,在管理上还有不完善的地方,今后将进一步规范。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夏日风情
夏日风情精彩图铃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