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五一长假突击违章 城管部门将集中治理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1日10:23 今日扬州

  今日扬州网消息:黄金周期间,很多人都在休闲度假,可也有些人忙个不停,在房前屋后偷偷“添砖加瓦”。

  五一过后,市区不少地方特别是一些城中村,一下子冒出了许多违章建筑。

  现在从中医院对面的贾庄走一走,你会发现,小区道路上堆积着不少黄沙、石子等建
筑材料。你看这家,刚刚加盖的二层楼还没有完工,脚手架等设备在原本就非常狭窄的巷子里显得格外扎眼。

  而在这片小区里,加盖二楼显然已经颇具“声势”了,一排排高低不一、大小各异的违章建筑,像裙边一样,围在每栋居民楼前。

  针对节日期间的“抢建”现象,目前城管部门已经紧急部署,在市区进行全面清查,并成立了专门的机构,对违章建筑清查工作的时间、进度以及结案率进行全程监督。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夏日风情
夏日风情精彩图铃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