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民工子弟有了自己的初中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1日10:23 今日扬州

  向往学校是家民工子弟小学,在扬州已经办了好几年,给很多民工子弟提供了上学的机会。最近,这家学校又获得了初中办学许可证,这下,民工子弟们可以安安稳稳地享受9年制义务教育了。

  向往学校今年有3个班100多名学生即将毕业。这些孩子都是民工子弟,大多家境贫寒,因此收费低的民工子弟学校成为他们的普遍选择。过去向往学校为这些孩子提供了上小学
的机会,如今他们快毕业了,初中到哪里上成了他们和家长的烦心事。

  了解到孩子们的愿望后,向往学校积极争取,从教育主管部门获得了初中办学许可证,这让孩子和家长们十分高兴。

  据了解,向往学校已经招聘了10多位教师,准备了相关教室、实验室,计划新学年招收两个班的初中生,积累经验,逐步扩大。(来源:关注网)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夏日风情
夏日风情精彩图铃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