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卡车冲下河 生猪水中游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1日10:23 今日扬州

  今天凌晨一辆满载生猪的卡车在扬瓜路运西境内行驶时,不慎撞断了路边的安全防护栏杆冲入河中,4名驾乘人员受伤,车辆受损严重,车上30几头生猪也蒙受了一场意外的水灾。

  当记者赶到现场时,事故车已经被吊上岸,4名伤者正忍着疼痛将水中的生猪一头一头地往岸抬,装到另一辆卡车里。河中、桥洞下、对岸的油菜地里还有不少生猪躺着动弹不得
,显然受了很大的惊吓。据车主介绍,这些生猪是从安徽准备运往宜兴的,事故发生在凌晨4点多,当时,这辆车沿扬瓜路由北往南行驶,行驶到这一路段时,因会车不慎冲下了河。

  记者注意到,事发现场两根水泥制成的安全防护栏杆被撞毁、一株直径约20厘米,高10多米的大树和3株小树被连根拔起,可见当时撞击力度之大。要不是岸边一道水泥柱挡住,后果将更加严重。

  车上4人受伤不重,很快从破碎的挡风玻璃处爬出,而车上的34头生猪也是各寻生路,一些猪甚至自己游泳上了岸。目前有关部门仍在对事故进行调查处理。(来源:关注网)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夏日风情
夏日风情精彩图铃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