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省政府寿光召开现场办公会贯彻胡锦涛讲话精神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1日10:38 大众网

  本报寿光5月10日讯 省政府今天在寿光召开现场办公会议,认真贯彻胡锦涛总书记视察寿光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落实进一步加快寿光经济社会发展的具体措施。省委副书记、省长韩寓群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首先听取了寿光市的工作汇报,省直有关部门的主要负责同志发了言,对寿光市经济社会发展有关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韩寓群在讲话中说,4月上旬,胡锦涛总书记到寿光参加先进性教育活动并视察工作,充分肯定了寿光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要求寿光坚持以科学发展观统领经济社会发展全局,切实抓好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加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建设,不断推进干部队伍作风建设。4月25日,省委书记张高丽到寿光调查研究时,要求寿光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一定要用胡锦涛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统一思想,切实增强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用心把握、用心工作、用心落实,以科学发展观统领全局,创造一流的业绩。

  韩寓群指出,省政府专门召开这次现场办公会议,研究支持寿光加快经济、社会全面发展的具体措施,这是落实胡锦涛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的具体体现。各有关部门对这次会议提出的意见和措施,要明确责任制,一项一项地研究落实,抓细、抓实、抓具体,真正抓出实效。同时要加强与潍坊和寿光的联系和沟通,形成合力,确保各项措施落到实处。

  韩寓群要求,寿光市广大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胡锦涛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总书记提出的四点希望,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振奋精神,开拓进取,真抓实干,加快发展,以实际行动争创一流业绩。要进一步搞好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真正在转变作风上、服务群众上、促进经济社会发展上见实效。要树立和落实科学发展观,确立更高的发展目标,制订好“十一五”规划,力争走在全省前头。要大力调整优化结构,发展循环经济,转变经济增长方式,发挥优势,大力培养支柱产业和名牌产品。要贯彻五个统筹,抓好各项社会事业发展。要牢记党的根本宗旨,大力推进政府职能转变,坚持不懈地为人民群众谋利益,努力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