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宋楚瑜率团抵达北京访问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1日10:43 生活报

  宋楚瑜率领的亲民党大陆访问团10日下午抵达北京首都机场。这是应中共中央和中共中央总书记胡锦涛的邀请,宋楚瑜及访问团大陆之行的最后一站。

  在京期间,胡锦涛总书记等中共中央领导人将会见亲民党访问团,并与宋楚瑜进行正式会谈。宋楚瑜还将在清华大学发表演讲。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北京市委书记刘淇10日晚在北京饭店会见并宴请了由亲民党主席宋楚瑜率领的亲民党大陆访问团。

  刘淇说,宋楚瑜主席此次率团访问大陆,是中国共产党和亲民党之间交流与对话的重大发展,对于改善和发展两岸关系、维护台海和平稳定、促进两岸交流与合作,都将起到积极推动作用。

  宋楚瑜说,最近中国国民党和亲民党共同为处理两岸问题跨出了重要的一步。两岸真正结合中国人的智慧,秉持“合则两利,相互尊重”的基本立场来处理问题,对后世子孙,对所有炎黄子孙,都将是非常骄傲的事情,也会有了不起的未来。(生活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夏日风情
夏日风情精彩图铃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