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不惧怕传绯闻高调亮相 李秉宪和崔智友十指紧扣(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1日11:57 金鹰网
不惧怕传绯闻高调亮相李秉宪和崔智友十指紧扣(图)
  740)this. Width=740 border=undefined>

  韩剧《美丽的日子》是李秉宪与崔智友的代表作,以此剧命名的演唱会当然少不了二人。演唱会自3月8日开始在日本作全国巡回演出,李秉宪和崔智友则于本月6、7日最后三场担任压轴特别嘉宾,由于有两位韩剧天王天后出场,这三场的门票比以往16场的贵一倍价钱,更于35分钟内被抢购一空,两人更不避闲,高调十指紧扣。

  二人互送高帽打情骂俏

  在演唱会播放二人在《美》剧中重遇片段时,李秉宪和崔智友便十指紧扣步出舞台,随即令在场五千Fans齐声欢呼尖叫。

  一出场崔智友即用日语向Fans打招呼,而李秉宪则表示虽然此剧已播映完毕,但很高兴有这么多影迷来欣赏演唱会,席间二人互送高帽,崔智友称赞李秉宪是“韩国最靓仔的演员”,而李秉宪则指崔智友是“非常出色和努力的女演员”,在台上打情骂俏一番,无惧再传绯闻。去年二人赴日宣传电影《谁都有秘密》时,曾传出他们拍拖。

  演唱会主要以管弦乐演奏衬托歌手演唱剧中歌曲,并放映剧中片段作为背景。参与演唱的歌手包括有份演出《美》剧的李贞贤,她唱了《Heaven》等7首歌,唱主题曲及插曲的Zero及S.E.S更是演唱会的主打。

  崔智友30亿韩元拍摄写真集

  韩国四大天王裴勇俊、李秉宪、元斌及张东健,甚至正在服兵役的苏志燮都在韩风吹得最劲的日本推出写真集,而身为韩流第一女星的崔智友更不甘后人,在全亚洲推出写真集及DVD,更摆明车马作品最大的目标市场是日本,实行在当地大捞一笔。

  崔智友是首名在日本推出写真集及DVD的韩国女星,成本更高达30亿韩元(约2000万人民币),而且连摄影师都有3位。写真集经过多月的筹备后在3月才完成策划工作,4月她曾到意大利、南非、古巴及美国四个国家取景,而每一个地方都有一个拍摄主题,像罗马及佛罗伦斯就是“纯真”、古巴则是“热情”、美国纽约是“智慧”,而南非的约翰内斯堡的主题则是“爱情”。至于DVD中内容的灵感是取自智友最喜爱的电影奥黛丽·赫本的《罗马假日》、役所广司的《谈谈情,跳跳舞》等。来源:多来米中文网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夏日风情
夏日风情精彩图铃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