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顶级反恐枪亮相(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1日12:55 东南快报
顶级反恐枪亮相(图)
  昨日凌晨1时,22支参加首届北京国际警用装备及反恐技术装备展的国产顶级反恐枪支终于全部锁入玻璃展柜中。为了确保每支枪的“安全”,工作人员花了5个小时,将枪身用铁丝固定、调试用来监控的数只探头,使每一个面孔都能清晰地展露在监控平台上。

  9日下午3时30分,由两辆警车、一辆货车和一辆依维柯运兵车组成的车队悄然驶出北京郊区某院,6名头戴钢盔、身着防弹背心、手持冲锋枪的武警防暴队员与6名押运员盯紧每一辆靠近货车的车辆。5时整,货车安全驶入北京展览馆。

  车刚停稳,3名武警战士立即在货车各方向站好,密切观察四周。同时,十余名武警战士将装枪的木箱送入枪库。

  在10-12日的展览期间,这22支顶级枪有别于其他展品,每天展览结束后,将从展位上撤下,存放在临时枪库内,库房门口有武警战士把守,库内住有10名战士,施行24小时零距离保卫,并且进出枪库的证件每日都要更换。

  不仅如此,枪展区域更是展馆内唯一装有监控探头的地方,数台电子眼24小时盯牢每个人。

  据了解,虽然主办方宣称此次展示的顶级反恐枪共计23支,但实际上只展示了22支,另一支因涉及保密问题而不能“抛头露面”。(来源:《法制晚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夏日风情
夏日风情精彩图铃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