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门票设计别具匠心清华评出最佳赠言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1日14:06 新民晚报

  宋楚瑜清华大学讲演入场券,是由清华大学美术、建筑、人文、经管等学院的二十多名学生,利用“五一”假期精心设计的。清华大学副校长龚克称,国家图书馆对这一见证历史的门票十分感兴趣,希望能够收藏。届时校方可能请宋楚瑜签名后再送国家图书馆。

  为使有幸获得提问的师生更能代表广大清华人的心声,清华从5月2日起,通过校园网向全校学生征集并评选最佳提问和赠言,获奖者将得到珍贵的入场券。

  昨天“最佳赠言”终于出台,其作者是公共管理学院04级研究生张杨。他的赠言是一副对联:台北思故土,浦江察民情,京华叙和平,两岸三城大家一家;湘南拜先人,金陵谒国父,长安祭始祖,千山万水心通百通。横批:一统华夏。

  本报特派记者江跃中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夏日风情
夏日风情精彩图铃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