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120岁 世界第一寿星仙逝(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1日14:09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合肥晚报

  本报广州今日上午电9日11时55分,广州南海区西樵镇西岸村委会银坑村民小组的李彩容婆婆在家中因身体机能老化安然离世,享年120岁。此前,她已经收到英国吉尼斯纪录确认函,被确认为“世界第一寿星”。

  李婆婆最小的孙子潘国辉告诉记者,前几天,佛山市中医院为她进行了周密细致的救治工作,但终因年岁太大,功能衰竭,无力挽回。

  潘国辉告诉记者,奶奶一辈子只住过两次医院,一次是去年,一次是前几天。

  李彩容生前早已是当地家喻户晓的名人,不但国内很多人时常去看望她,还有不少海外来客去老人家中探望,老人的一举一动都被社会各界广泛关注,她所在的村庄也因此而闻名。李婆婆的家人去年以她的名义申请了商标,并在村口挂上了老人的巨幅彩照。(广舟)
120岁世界第一寿星仙逝(图)
(来源:合肥晚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夏日风情
夏日风情精彩图铃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