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公交站牌掩在垃圾灌木中(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1日14:21 海峡网-厦门晚报
公交站牌掩在垃圾灌木中(图)
站牌被遮住了。

  本报讯 (文/图 记者汪权)“公交站牌树在土头垃圾堆里,两边还长了灌木,这样的站牌给谁看?”近日,在海沧石塘公交车站等车的读者向本报市民热线5589999反映,靠马路的新站牌上没有公交运行的站点,而真正的公交站牌却被树木遮住了。

  记者看到,这个站牌与马青路边的新“石塘站”中间隔了一条非机动车道。不认真看,一般的行人不会发现这就是个站牌。站牌树在一堆土头垃圾上面,与地面仅有10多厘米的距离,站牌上半部分只是一块光板,下面标有57、62等5路公交车的下一站地点。另一面标着这几路公交车的运行站点,几乎被灌木遮住了。

  几位等车的乘客说,这种躲在一边的站牌不仅没有起到指明路线的作用,还有碍观瞻,真不知道这样的站牌是树给谁看的。(厦门晚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夏日风情
夏日风情精彩图铃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