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北京一警察遭群殴身亡案告破 9嫌犯被抓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1日14:57 东北新闻网

  新华网太原5月11日电(记者胡靖国)只因几句口角,北京一名警察被人打伤致死。11日,记者从太原市公安局获悉,5月3日发生在太原的伤害致死人命案告破,9名犯罪嫌疑人被抓获,其中一名民警投案自首,现已被刑事拘留。

  据太原市公安局迎泽分局副局长李大奇介绍,5月3日晚8时左右,携家人、朋友来山西旅游的北京市公安部门的一名民警李某,其驾驶一辆越野车(车牌号:京HJ1331)在太原
市水西关街和桃园北路十字路口与一辆黑色桑塔纳车(车牌号:沪D27610)因行车问题发生摩擦,双方发生了吵骂。当时驾驶黑色桑塔纳车的太原市公安局尖草坪分局的民警刘利民一时气不过,边驾车跟踪李某,边给安胜利、张吉2人打电话,让他们帮他“出气”。安胜利、张吉随后又约了6人。

  当天晚上8时50分左右,刘利民等9人在太原市唐都大酒店对面的停车场内发现了正在停车的京HJ1331越野车。在刘利民的指认下,安胜利等人二话不说

  ,从附近的施工工地上捡了几根棍棒,冲着从车上下来的李某大打出手,然后扬长而去。晚9时左右,在唐都大酒店大堂等候李某的家人、朋友获悉李某被打后赶快拨打了110和120。李某被送到山西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后,虽经全力抢救,终因伤势过重于5月4日凌晨死亡。

  案件发生后,太原市公安局高度重视,立即成立专案组进行侦破,并通知所有休假的民警立即返岗,查找车牌号为沪D27610的黑色桑塔纳车。5月5日晚10时多,刘利民投案自首,到目前为止,9名犯罪嫌疑人全部落网。刘利民于2002年由部队转业到太原市公安局尖草坪分局。(完)(新华网)[编辑: 牛鑫](来源:东北新闻网)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夏日风情
夏日风情精彩图铃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