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依维柯扎进护栏1米多深(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1日15:02 北京晚报
  车上14名乘客集体受伤
依维柯扎进护栏1米多深(图)
  本报讯(记者丁文亚)昨天傍晚6时许,当一辆大型清障车用钢索加足马力向后猛拉时,撞进隔离护栏1米多深的依维柯才被硬生生拽了出来。

  据现场目击者称,昨天下午3时许,一辆满载乘客的白色依维柯在京开高速梨花桥进京方向辅路直行时,与一辆从右侧企图进入高速路收费站的红色轿车相撞,依维柯躲避不及扎进隔离护栏1米多深,车内十多人全都受伤。

  “刹车声之后‘嘭’的一声响,我就知道出事了。”在高速公路边农田里正干农活的庞各庄农民老孙师傅说,他听见响声,撂下手里的活儿就往高速这边跑,看见一辆依维柯已经撞进了隔离护栏,另一辆红色轿车歪在路边。

  “我正吃饭呢,就听到背后的路口传来刺耳的刹车声。”现场一名中年瓜贩子告诉记者,他扭头看时,“车内不少乘客向前扑倒,叠在一起。”中年瓜贩形容乘客像“多米诺”骨牌一样堆在一起。看到依维柯的车门好像打不开了,中年瓜贩立刻跑过去“用脚猛踹”依维柯的右前门。“乘客全都傻了,我叫他们赶快打电话报警。”中年瓜贩说,“副驾驶一脸的血,胸部也好像有不少血,地上也滴了不少。”

  记者看到,这辆车牌号为“冀J64472”的依维柯车头直直撞进主辅路分隔栏1米多,被撕裂的车头就好像张开的大嘴,在“吞进”并挤碎一个隔离墩后才停了下来。车内所有的座椅靠背全部前倾,碎裂物抛撒了一地。令人称奇的是,依维柯的前挡风玻璃齐整整飞出,落在地上居然没有碎裂开。而另一辆与其相撞、车号为京E97109红色轿车则相对完好。

  当记者问还停留在事故现场的红色轿车司机事情发生的经过时,这名50余岁、一脸黯然的当事人低着头说:“出事了,还能说什么呢?”经记者了解,车祸中依维柯的伤者共14人,已经及时送往大兴区医院就诊,包括司机在内的伤者均暂时没有生命危险。

  网络编辑:李亚敏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夏日风情
夏日风情精彩图铃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