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这则新闻不完整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1日15:40 法制晚报

  笔者是“法晚”的忠实读者,不仅因为与自身工作有关,更缘于“法晚”“小、快、灵”的特色。但5月10日《法制晚报》A15版《区国土房管局裁决被判违法》一文却让笔者看完后倍感莫名其妙,因为行政机关败诉案件一直是新闻的重要看点之一,可笔者通篇却没有找到标题中“区国土房管局”到底是哪个区的。

  按理说,国土房管局败诉案已经二审终审,法律程序已经完结,媒体可以完全放开作
全面的新闻报道。但遗憾的是,报道里对何时、何事、何故说得都很清楚,却对关键的何地、何人表述不清,虽然大多数读者可以肯定发生在北京“某区”,但毕竟北京有十好几个区。

  传媒是舆论监督的主力,也是百姓获得信息的主要渠道。尽管这点小纰漏“瑕不掩瑜”,但笔者还是希望珍爱的“法晚”,以后能尽量少出现、最好不出现类似的指代不明的新闻。

  当然,最后还有一点不能忘记强调,那就是希望编者能辩证地对待笔者的上述善意的“批评”,毕竟这也是表达爱的一种方式嘛。

  北京市宣武区人民法院 刘行

  做好了,有彩声儿;做孬了,招“板儿砖”。放心,编(辑记)者都扛得住。

  编者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夏日风情
夏日风情精彩图铃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