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残疾奥运志愿者番茄树下献爱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1日15:40 法制晚报

  本报讯今天上午10时,国际特奥会形象大使贾思蕊与西城区德胜地区近70名残疾人奥运志愿者一起,来到昌平区小汤山现代农业科技示范园参观。

  当残疾人志愿者们看到蔬菜大棚里每株可结1.2万个鲜红番茄的番茄树和长达千米的葡萄长廊时,兴奋不已。

  据悉,今年3月30日,本市首支残疾人奥运志愿者队伍在西城区德胜地区成立。该志愿者队伍中,既有国际特奥形象大使,又有在国际和国内的重大比赛中曾获得冠军的金牌得主。

  今天上午,志愿者们除了参观科技园外,还将与这里的残疾人结成一帮一的对子,向昌平区的残疾人教授各种技能。

  作者:汪红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夏日风情
夏日风情精彩图铃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