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吴仪会见美国默克公司全球执行副总裁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1日18:06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5月11日电(记者谭晶晶)国务院副总理吴仪11日下午在中南海会见了美国默克公司全球执行副总裁龙韵竹女士。

  吴仪向客人介绍了中国的艾滋病防治情况。她说,中国政府将防治艾滋病作为关系民族兴衰、社会稳定、经济发展和国家安全的战略问题纳入到政府工作的重要日程。各级地方政府加大工作力度,动员全社会的力量,采取了一系列行之有效的措施,最大限度地遏制艾
滋病蔓延。在政府主导的同时,充分利用社会力量和资源广泛参与艾滋病防治工作。

  吴仪代表中国政府感谢默克公司对中国艾滋病防治提供的支持。她说,中方愿意与默克公司在艾滋病防治领域进行很好的合作。

  卫生部副部长王陇德、四川省副省长刘晓峰等会见时在座。(完)(责任编辑:阮聿泓)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夏日风情
夏日风情精彩图铃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