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山西吉县特大山体滑坡事故被困24人生机渺茫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1日22:43 新华网

  新华网太原5月11日电(记者聂焱、武敌) 记者11日从吉县水洞沟黄土崩塌灾害抢险指挥部了解到,受灾和撤离群众已得到妥善安置,由政府下拨的130万元救助款已基本到位。

  抢险指挥部副总指挥、临汾市委副书记刘合心介绍说,受灾和撤离群众80余人中,除投靠亲友的群众外,剩下的已由所在村妥善安排。10日,吉县县政府紧急筹集了30万元救助款,临汾市政府又追加了100万元用于救灾。

  刘合心说:“临汾市委市政府责成民政部门认真调查受灾群众的损失,全力帮助他们尽快恢复正常的生活、生产,将损失降到最低。”

  目前,施工机械已进入崩塌山体顶部进行开挖剥离,已清理土方量10余万方。在5月9日23时发生的山西省吉县水洞沟黄土崩塌灾害中,约有24人被困,生还可能已不大。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夏日风情
夏日风情精彩图铃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