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城建快报20050512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2日01:39 京华时报

  作者: 来源:

  快速公交二线直达通州

  本报讯(记者于心欣)昨天上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于均波和30多名代表视察木樨园大容量公交系统。记者了解到,全长16公里的大容量快速公交一线年底全线通车后,本市还
将建大容量快速公交二线,直通通州。

  今年年底,朝阳路至通州区的规划方案将完成。此外,根据代表提出的建议,望京交通枢纽也将建设,目前,该枢纽用地已经预留出来。

  德胜门城楼成街道标识

  本报讯(记者侯艳通讯员魏谦)昨天,记者从德胜街道了解到,德胜门城楼被定为该街道形象标识的主题内容。该标识将主要用于街道办事处和社区居委会的办公地点等。

  该标识以德胜门灰色侧影居中,环绕城楼的蓝、绿、金黄三色动感围环,构成一个抽象的镜头形状,最下方为蓝色汉字和拼音的“德胜”字样。

  定陵文物库房择址新建

  本报讯(记者赵升)十三陵特区办事处将在定陵文物库房附近选址新建库房。昨天,市文物局回复政协委员“关于解决定陵文物库房选址问题的建议”的提案。

  市文物局在答复中称,由于定陵文物库房内的丝织品受到了一定的损坏,十三陵特区办事处进行了多方研究,拟在现文物库房附近选址建设。新建库房将以地下为主。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