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动真功夫抓好整改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2日10:33 星辰在线-长沙晚报

  本报讯长沙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分析评议阶段的工作已经结束,市委昨日召开整改提高阶段动员会,市委副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杨顺初在动员报告中强调,要坚持从严治党,着力解决机关党组织和党员队伍中存在的突出问题;要坚持以人为本,着力解决关系群众切身利益的现实问题;要坚持科学发展观,着力解决影响改革发展的重大问题。

  杨顺初在阐述整改提高阶段工作的重大意义时说,这一阶段是在前两个阶段工作的基
础上,集中时间、集中精力进行整改,取得实效、检验效果的阶段,抓好整改是确保先进性教育活动成为群众满意工程的关键,是实现先进性教育活动目标要求的重要一环,是促进长沙改革发展稳定的现实需要,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一定要采取有力的措施,动真功夫搞好集中整改。

  杨顺初对如何搞好这一阶段的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要突出重点,把握关键,重点是把握三个环节: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和整改方案;扎实进行整改;认真向群众公布整改情况。二要掌握方法,注重引导,正确把握五个问题:紧密结合改革发展稳定的实际抓整改;发挥领导机关和领导干部的带头作用;认真开展以“两个务必”为主题的党性教育活动;正确把握有关政策,坚持正面教育、自我教育为主的方针;健全和完善长效机制。三要加强领导,狠抓落实。要严格落实领导责任和工作责任;把整改提高与促进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注意解决带有倾向性、苗头性的问题;切实发挥督导组的作用。

  会议由市委副书记吴志雄主持。省委督导组组长匡代科在会上讲话。市领导董学生、赵小明、谢树林、谢建辉、袁观清等出席会议。

  作者:罗庆龙

  (来源:长沙晚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