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湖南高考网上阅卷(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2日10:33 星辰在线-长沙晚报
湖南高考网上阅卷(图)
  每年的高考牵动着考生、家长以及社会各界的心,也是考生踏上人生新里程的关键一步。余志雄 摄(本报资料图片)

  本报讯今年我省高考语文、数学、英语、文科综合和理科综合五科全部实行网上阅卷。省教育考试院昨日下发了《普通高考网上阅卷答题须知》,考生答题只能在答题卡上进行,非选择题只能用0.5毫米黑色签字笔作答,且不能答在规定区域以外,修改错误答案时要划去重新填写。

  考前需核对条码

  省教育考试院提醒考生,在答题时,选择题和非选择题作答必须答在专用答题卡上,答在试卷和草稿纸上无效。答题卡上的条形码由监考员粘贴在答题卡指定的贴条形码区,贴好后,考生要认真核对是否与自己的姓名、准考证号相同,如有错误应立即向监考员报告。

  非选择题用黑色签字笔作答

  选择题作答时,必须用合格的2B铅笔填涂,如需要对答案进行修改,应使用绘图橡皮轻擦干净,注意不要擦破答题卡。非选择题必须用0.5毫米黑色签字笔作答。考生要严格按照答题要求,在答题卡对应题号指定的答题区域内答题,书写在规定区域内,切不可超出黑色边框,超出黑色边框的答案无效。

  修改不得使用涂改胶带纸

  如需要对答案进行修改,可用修改符号将该书写内容划去,然后紧挨着在其上方或下方写出新的答案,修改部分书写时与正文一样不能超过该题答题区域的矩形边框,否则修改的答案无效。禁止使用涂改胶带纸改错或用透明胶带纸贴扯欲修改的内容。作图题可先用铅笔绘出,确认后,再用0.5毫米黑色签字笔描清楚。

  作者:卿永锋 彭博 黄海英

  (来源:长沙晚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