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积极努力面对人生 张惠妹入选“台湾人物志”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2日10:33 新华网

  “亚洲天后”张惠妹和鉴识专家李昌钰等六人,被Discovery频道选为“台湾人物志”代表,阿妹兴奋不已。她希望这个节目能让全世界见识到台湾的美丽,了解台湾的风俗民情,最重要的是要能引起世人的共鸣。

  Discovery频道制作的“台湾人物”系列节目,共选出六位不同领域,却足以代表台湾、走向全世界的主角,名单10日公布,阿妹在竞逐激烈的“大众文化与娱乐”领域中,获得
最高票。

  对于自己能成为主角的原因,阿妹研判,应该是自己积极努力面对人生的态度,以及任何时候都要开朗面对困难的特质,她期望透过自己这样正面想法的人生与故事,能给更多人启发与鼓励。

  阿妹昨天还谈到在波士顿游学的经历。她说,同学中各色人种都有,大家都相当好奇台湾,所以她逢人就介绍台湾,俨然成为台湾的观光局;她还说,真有同学要组团来台湾观光了。

  在被问到是否有新恋情时,阿妹不讳言认识许多“朋友”,一旦进一步追问是否有固定的交往对象时,阿妹有点招架不住,娇嗔地说:“不要再问啦,很难回答”、“我要回波士顿了”。

  虽然在美国待了三个多月,阿妹还是不太敢露两句英语,不过,她倒是唱了一首西班牙歌曲,博得满堂采。

  对于自杀身亡的倪敏然,张惠妹也流露了对前辈的尊敬。阿妹说,她想为倪敏然做一点“加分”的工作,相信很多艺人都会有这份心意。(陈强)(来源:东方网)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