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株洲旅游巧打服装牌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2日10:37 星辰在线-长沙晚报

  本报株洲讯作为我国南方地区重要的交通枢纽城市,长期以来,株洲以芦淞市场群为代表的服装市场一直享有盛誉。昨日,记者从该市长江旅行社了解到,该社别出心裁推出了一项以购买服装、观光服装市场为主的旅游线路,受到不少游客热捧。

  株洲芦淞区有一个占地1.5平方公里,营业面积达73.5万平方米,拥有40个大型服装专业市场的庞大服装市场集群。名闻遐迩的芦淞大市场、南大门大市场,华丽市场这些老字号
市场越做越大,越做越强,后起之秀的智超、中国城、银都、华美等市场也各具特色。这里汇集了国际国内3000多个服装服饰品牌总代理,年成交额超过100亿元,年上交税收达4亿元,成为中南地区最大的服装市场群和区域服饰物流中心。

  正是因为拥有如此众多的服装市场,不少外地人都喜欢到株洲购买服装。但是,由于株洲服装市场众多,特别是最近几年涌现出不少新市场,这让很多初次来到株洲的外地顾客一下子辨不清东南西北,即使是曾经来过株洲的顾客也难以适应。株洲长江旅行社总经理黄志东介绍,服装可以说是株洲除了工业以外的第二张名片,作为本地的旅游企业有责任和义务来推介。

  为此,他们在全市率先推出这一购买服装、观光服装市场的具有株洲特色的旅游线路,免去游客四处奔波之苦。在推出该线路的短短一个月时间里,就有200多名游客报名参加。目前,长江旅行社经常接到株洲周边的长沙、湘潭、衡阳、娄底等城市游客打来的咨询电话,希望参加购买服装的特色旅游。

  作者:李春璞

  (来源:长沙晚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