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河北省两项重点工作开局良好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2日10:38 河北日报

  本报讯(实习生朱丽娜记者苏励)5月10日下午,省深入推进行政权力公开透明运行试点和专项资金综合治理工作领导小组召开第二次会议。省委副书记、省纪委书记、省深入推进行政权力公开透明运行试点和专项资金综合治理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张毅主持会议,省领导郭庚茂、王加林、秦朝镇出席会议,省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

  目前,我省深入推进行政权力公开透明运行试点和专项资金综合治理工作开局良好,
正在按照工作方案的步骤要求健康有序进行。会议分别听取了省领导小组办公室、邯郸市、省商务厅、省国土资源厅、省审计厅的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并对下步工作安排进行了认真研究。

  会议要求,深入推进行政权力公开透明运行试点工作要正确处理好六个方面的关系:一要正确处理积极推进与稳妥扎实的关系;二要正确处理创新与规范的关系;三要正确处理公开与保密的关系;四要正确处理全面公开与重点突破的关系;五要正确处理推进试点与提高效能的关系;六要正确处理公开内容与形式的关系。专项资金综合治理工作要严密组织,协同配合,抓住关系群众切身利益的重点问题,认真搞好自查自纠、重点审计、查处案件和建章立制工作。

  会议强调,两项重点工作要求高、难度大、层次深,需要以更强的领导力量、更大的工作力度、更有效的工作措施来推动。有关单位和部门主要负责同志要切实负起责任,把这两项工作挂在心中,抓在手上,落在实处。要真正把思想统一到省委、省政府的部署上来,加强领导,强化指导,搞好督导检查,保证各项工作措施落实到位。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