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省政府召开党组会议 研究先进性教育活动整改方案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2日10:38 河北日报

  本报讯(记者石磊)5月9日上午,省政府党组书记、省长季允石主持召开省政府党组会议,认真学习中央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领导小组《关于做好第一批先进性教育活动整改提高阶段工作的通知》,研究《省政府党组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整改方案》。

  会议指出,整改提高阶段是在前两个阶段工作的基础上,集中精力进行整改,抓好落实,取得实效的重要阶段,是确保先进性教育活动成为群众满意工程的关键,是实现先进性
教育活动目标要求的重要环节。在这一阶段,能不能解决好思想、工作和作风等方面的突出问题,在解决影响改革发展稳定、涉及群众切身利益的实际问题上取得新的进展,是衡量先进性教育活动是否取得实效的重要标准。要充分认识做好这一阶段工作的重要性,以饱满的政治热情,良好的精神状态,求真务实的作风,针对查找出的突出问题,认真制定整改方案,扎实搞好集中整改,确保先进性教育活动取得实效。

  省政府党组高度重视集中整改工作,4月27日召开专题会议,对整改方案进行了认真研究。会后,各党组成员又针对征求到的意见和建议,结合各自分管工作,对整改方案进行反复修改,提交此次党组会集中研究讨论。会上,与会同志紧紧围绕整改的具体措施进行研究和讨论,提出了许多有针对性、建设性的意见。

  季允石在会上指出,要按照中央和省委的统一部署,坚持把学习实践“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作为主线贯穿教育活动始终,扎扎实实做好整改提高阶段的各项工作。省政府党组成员要带头整改,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发挥表率作用,推动整改提高阶段工作的扎实开展。要紧密联系实际,集中时间,集中精力,解决突出问题,接受群众监督,落实各项整改措施。要把关系群众切身利益的事情解决好,把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解决好,把影响改革发展稳定的重大问题解决好。在树立良好的党风、政风、行风、作风上下功夫,在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解难事上下功夫。要把整改提高与促进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通过整改进一步促进自身素质的提高,促进工作作风的转变,促进各项制度的建立和落实,促进经济社会更快更好发展。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