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陈水扁今天要再上电视 引起民进党内人心惶惶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2日10:51 华夏经纬网

  华夏经纬网5月12日讯:据台湾媒体报道,陈水扁连日重批,引发遍地峰火,而今天扁还要接受电视专访,这引起民进党内“立委”们人心惶惶。

  据悉,民进党“立委”李文忠表示,陈水扁不要游离不定,一会称赞、一会痛批,这样民众会搞不清楚陈水扁想要带领人民走何种路线。不过,他也认为,恐怕阿扁自己也不知道自己到底要什么。

  据报道,新潮流系大老林浊水则表示,陈水扁如果鼓吹“国代”投票率就没问题,除此之外,不要多说,如果和前两天的谈话基调不同并不适宜,相同也不妥当,陈水扁今天再上电视会非常难找到好的措辞基调。

  据了解,先前批评陈水扁的民进党“立委”郭正亮则表示,他反对陈水扁继续用爆料、情绪性言词的方式再上电视,电视专访不是重点,重点是整体的响应,不要只是一味批评国民党、亲民党、台联党,甚至批评自家人,这样只会伤害“朝野”互信,民调怎么可能不低落?

  另据了解,对于陈水扁又要上电视,民进党内“立委”多持观望态度,不过可以预料为了冲刺“选举”,陈水扁可能继续爆料,届时是否又引起遍地峰火、又是否能拉抬选情,还是适得其反,恐怕值得观察。

  (来源:华夏经纬网)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