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福建:人体广告牌招租引发争议14/50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2日10:58 CCTV《第一时间》

  想过把你的脑门租出去吗?近日在福建漳州,有一个男子总是在商场等人流密集处活动,他的额头和手臂上都写着“ 广告招租”的字样,想要找个商家在他身上做广告。

  热闹的人群中,这位年轻人神情自若的发着短信,他的手臂和额头上都有“广告招租”字样。

  记者问:那你希望有人来招租吗?

  人体招租者答:这不是钱的问题,这是价值的问题。

  记者问:您觉得您的脑门和手臂这块地方有多少价值

  人体招租者答:无可奉告。

  市民对于他在身上做广告的行为议论纷纷。

  市民:我觉得这个勇气可嘉,非常好,非常有吸引力,比较新潮一点,我是可以接受。

  市民:我觉得这是会影响市容的。

  市民:人的额头就那么一点点,位置那么小,怎么能做很多广告呢,随便涂一涂、抹一抹也能算广告吗。

  工商部门的工作人员告诉我们,在广告法里面目前还没有对于额头、手臂广告的具体规定。

  福建省漳州市工商局工作人员:他在办理申请发布手续之前,他不能在额头已经发布广告,那就属于未经登记擅自发 布。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