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追踪报道:要帮阿娇热心读者打爆热线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2日11:24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 钟起龙 实习生 陈小萍)昨日,本报独家报道的《病母背着血癌女千里寻医》在市民中引起极大关注,一些远在东莞、佛山的热心读者打来电话,鼓励阿娇要坚持下去,要勇敢地与病魔作斗争,并纷纷表达了捐助意向。

  “我看了你们的报道,很为这名坚强的小姑娘感动,我想帮帮她。”昨日上午,东莞的李先生给本报打来热线电话,他表示自己要捐钱给阿娇作医疗费用。

  “你能帮我联系上阿娇的父母吗?我想去看看阿娇。”广州市民万小姐说。昨日上午9时,本报就接到几十个热线电话,询问血癌女阿娇病情的最新情况。

  昨日下午,阿娇给记者发来短信,对所有关心她的好心人和本报表示感谢,她说自己现在身体很好,只是还有点低烧。

  据悉,昨日阿娇的父亲已经在中国工商银行开了一个账户:9558823602001375316,户主是金殿娇。社会的善心人士可直接将爱心捐款存入该账户,帮助阿娇支持到战胜病魔的时刻。

  (夏天/编制)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